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b39588900/2020-00160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壤塘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张德发深入基层开展复工复产复学调研工作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 来源: 壤塘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带领发改、科农、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复工复产复学调研工作。

张德发一行到尕多乡热不卡村蔬菜基地、中壤塘镇“画家村”创业园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实地检查了尕多、中壤塘、上壤塘中心校教室、寝室、浴室、食堂及后厨等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张德发指出,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张德发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正常开学和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张德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春耕播种工作,各乡镇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抢抓农时,确保土地不被闲置,保障粮食丰收。二要抓紧时间,抓好项目开复工,确保跟上全年项目进度,不浪费有效施工期。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的同时,发挥好“校长”带头示范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成“美丽壤巴拉家园”和“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而不懈努力。(县政府办、上壤塘乡、中壤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