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089506418/2020-00049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机关: 壤塘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0-05-09 17:35:37
  • 发文字号: 〔2020 〕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 来源: 壤塘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凌悦、代胜利、孙宏斌、谷尕尔莫、杨发义出席会议,周春香、陈锡涛、泽朗、赵春勇、康兵、杨毅应邀列席,县政府办在家成员、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通报了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会议书面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省、州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壤塘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壤塘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壤塘县发改局关于1-4月全县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壤塘县水务局、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关于紧急清理则曲河南木达镇河段淤塞体保障行洪安全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14个扶贫专项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发改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0年度大骨节病区群众脱贫巩固提升换粮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发改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结余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经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19年度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财政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0年村民自建项目计划>的请示》《壤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规范>的请示》《壤塘县审计局关于审定<壤塘县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壤塘县2014-2020年项目库建设及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将壤塘县脱贫攻坚因灾受损道路路面恢复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壤塘县水务局、应急局关于紧急清理杜柯河修卡村131河段淤塞体保障行洪安全的请示》《阿坝州壤塘生态环境局关于移交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权限的请示》。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