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8日,壤塘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泽周、代胜利、孙宏斌、杨发义出席会议。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主持会议。

会前,邹大世通报了第34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财政部门开展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工作实施办法》两项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全域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及全州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1919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扶贫小额信贷相关基本情况的报告》等报告。

会议审定了《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2020年浙江对口支援和绵阳援建项目资金计划的请示》《壤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壤塘县新时期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细化标准的请示》等。

会议研究了《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启动壤塘县民用机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请示》《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同意2017年中壤塘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变量的请示》等。

唐志强强调,会议中各项报告、方案囊括我县各项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今冬明春经济工作,抓好脱贫攻坚摘帽工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安全工作,以迎大庆保平安的要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政协副主席彭杰、人武部政委杜玉伟、壤塘林业局副局长康兵、藏洼寺管会主任赵春勇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艾志勇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