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政府党组2019年第17次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1012日,中共壤塘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7次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大世,副县长代胜利、孙宏斌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初心不改,守望一生一周永开》《时代模一张富清》先进典型教育片,与会同志根据壤塘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

张德发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县政府党组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落到实处。一是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起草三重一大问题研究规则;财政局、国资管理部门要对现有国资进行全面清理并及时出台管理办法。二是发改局、招监委要对脱贫攻坚项目招投标文件进行完善,严格按程序推进招标工作。三是2014年实施的新华书店土地及相关国有资产入股建沣公司项目要加快章程修改及公司规范化运行等清理工作进度,完善相关工作。

张德发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开展好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集体讨论活动,要切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及时、准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切实抓好学习研讨、问题检视、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相融相合、相互促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