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继成都、都江堰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后,16日,壤塘县举行驻壤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慰问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副县长凌悦,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达尔吉主持会议。

会上,凌悦通报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丁克、张跃武围绕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了发言。张跃武重点分享了赴京参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感受、感悟。在场老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退休不褪色,使命永远在肩上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发挥自己的余热。


张德发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对身退心未退,仍然心系发展、情注壤塘,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谋、积极建言献策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我县能高质量通过县摘帽省级专项评估检查,倾注了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张德发强调,老干部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要信仰更加坚定,用行动诠释担当,彰显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风范,激励后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集体放在心上。要成为后辈学习的教科书,意识形态的引领者、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支持监督,见证壤塘的发展,为奋力推进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一曲男声独唱《阿香罗罗》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一支支歌舞精彩纷呈,博得了老干部们的阵阵掌声,为老干部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声声温暖的关切,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干部们倍感温馨,活动现场汇集了暖暖的幸福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