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开展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赴成都、都江堰等地开展慰问。

慰问中,严华一行到都江堰市老年干休所,实地察看了老干部们的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县各项工作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成都和都江堰举行的团拜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2019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严华一行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严华表示,多年来各位老领导和同志们情系故乡,为壤塘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美好青春,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壤塘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含着老干部们的期和祝愿。

严华指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韧奋起,自强争先,战胜了重重困难。我们坚持发展为、民生为重、和谐为先,抢抓机遇、创新突破、拓展奋进,坚定不移保稳定,全力以赴抓党建,全心全意惠民生,全神贯注谋发展,共同推动壤塘迈上了科学发展的新台阶,创造了壤塘发展史上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效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严华指出,2020年既是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全面铺开乡村振兴,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的扬帆起航之年。我们将以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新的奋斗、新的创造、新的成就,迈进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努力创造壤塘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离退休干部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