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2次会议,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通报了县级各单位、部门及乡镇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生态保护、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市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防疫情、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全县防疫体系建设,不断强化舆情引导,切实保障对基层卫生院的投入,进一步做好物资生产、组织和供应,千方百计确保医疗救治、防护用品、生活物资保障充足,坚决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