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电商扶贫助农增收 产品交易额喜人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壤塘县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与各乡镇贫困户签订合同,以不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贫困户手中产品,借助电商向外销售壤塘产品完成交易额50余万元。

壤塘县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电商扶贫助力壤塘县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先后在扶贫832平台上上架了壤塘县27种优质产品,销往北京、江苏、广东、辽宁等多个省市,其中牦牛肉、菜籽油、木耳、蜂蜜等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


该公司通过“苦练内功”和外拓销路,依托企业孵化和培育,着重打造“悬天净土·壤巴拉”企业品牌,完成壤塘县内产品包装设计10余款,先后在湖南长沙、四川绵阳、四川成都、北京等地通过展会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截至目前,线上销售额累计达到10余万元,线下销售额累计达到40余万元,采购单位或个体分布于全国各个省市,其中包括中国交通部、四川绵阳游仙区委党校、中国人民银行佛冈县支行等二十余家单位。(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