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

会上,州驻县督导组副组长、州检察院检察长邓鹏通报了我县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督查反馈情况,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坚持以民生为本,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和统筹协调,巩固推进乡村振兴,抓好文旅融合,坚守生态环境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务实推进工作,鲜明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导向,完善责任落实机制,确保工作有力推进;持续正风肃纪推动作风转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快推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担当作为,用整改成效检验工作水平和责任担当;要立行立改抓落实,切实把解决具体问题作为工作的根本目的,按照责任分工、措施安排、时间节点,制定整改“路线图”,倒排整改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整改销号制;要立足长远建机制,县委县政府要认真研究,各部门要以正确的态度,正确的方法,正确的措施,主动参与掀起整改热潮,积极推动我县各项工作,为实现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实现“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的目标作出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