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副主席班玛灯、甲央洛州、周春香、彭杰,秘书长黄雷及7名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法制群团和社会工作委员会《关于我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责任担当,继续加强调研视察,办好各种例会,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抓好委员联络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疫情防控、扶贫、稳定、民生等工作依然艰巨,各位常委、委员要按照常委会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为推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壤塘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县检察院、县法院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县政协各委办副科级以上同志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