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东方电气集团到石里乡开展党建扶贫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东方汽轮机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科技质量部党支部相关人员到壤塘县石里乡下大石沟村开展2020年党建扶贫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签订了《认购下大石沟村产业扶贫项目产品意向协议》,慰问了贫困户,并认购了部分农产品,进一步巩固了贫困户脱贫成果。在召开的雪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2019年收益分红大会上,按照合作社管理制度,共分红20.26万元,其中:10.1万元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人均1000元;10.16万元用于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人均400元。同时,预留13.8万元用于村集体经济再发展资金,为该村集体产业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更为巩固脱贫成果提供了保障。



2019年东方汽轮机下足“绣花”功夫,与下大石沟村一道,充分发挥“党支部+合作社+东方电气+集体经济+个体致富带头人”的“五种合力”作用,打造出下大石沟村“1+2+3”特色产业发展品牌。“1+2+3”特色产业多元化发展,推动下大石沟村集体经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县融媒体中心、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