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蔡清礼到南木达镇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调研指导寺庙管理工作,6月3日,副州长蔡清礼深入到南木达镇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期间,蔡清礼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康旭寺民管会主任班玛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清油、砖茶、牛奶等慰问品。调研了康旭寺庙历史传承、寺庙建设管理、寺庙安全生产、水电路和基础设施情况。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寺庙安全生产工作,备齐消防设施,安全用火用电,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保障僧人与信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寺庙的依法管理和规范管理,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僧人和信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三是积极开展州级、省级“五美”寺庙与和谐寺庙创建,更好地服务广大信教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蔡清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康旭村“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使用、管理和康旭村村容村貌建设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询问了解群众增产增收情况,看望康旭幼儿园师生,了解学校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养成好习惯。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陪同开展活动。(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