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会议传达了《进一步加强当前财政收支运行管理视频会议精神》《刘坪书记在全州防汛减灾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壤塘县统计局关于壤塘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预测分析的报告》《壤塘县财政局关于202016月扶贫民生等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审定2020年壤塘县政策性牦牛保险实施方案的请示》《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关于6月份冰雹、暴雨灾害农业抗灾自救和恢复生产工作方案的请示》;研究了《塘县公安局关于解决天网预算缺口资金的请示》《壤塘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光伏扶贫电站资产确权登记工作的请示》。

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铁、邹大世,副县长代胜利、孙宏斌、杨福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县人武部副部长陈锡涛,藏洼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壤林局纪委书记赵霞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