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一行来壤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游仙区与壤塘县两地合作交流,完善援助措施,提升援建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壤塘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5日至8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受游仙区委委托,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局、新桥镇、魏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壤塘县考察对口援建工作。壤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木滚,绵阳市对口帮扶壤塘前线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大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冬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何守君一行先后深入蒲西乡斯跃武村、尚蓝天路、中壤塘镇、尕多乡、茸木达乡考察壤塘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文旅产业示范点,生态农业产业园,壤巴拉文化旅游的开发、打造、建设及运行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点,何守君一行都认真细地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结合自身工作优势,提出意见建议。何守君一行还深入茸木达乡德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考察对口援建工作交流暨捐赠仪式座谈会上,刘木滚介绍了壤塘县情和壤塘县人大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何守君指出,绵阳与阿坝山水相连、游仙和壤塘情谊深厚,希望今后游仙区在与壤塘县党建共建、发展共推、和谐共创、文化共融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教育、卫生、食品、文旅、医药、农特产品等领域全方位深入合作交流,共同谱写两地合作新篇章,持续推动两地共同繁荣与发展。勉励绵阳援建壤塘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游仙干部作风,把挂职当本职、把藏乡当家乡,说壤塘话、做壤塘人、办壤塘事,真正扎根壤塘、建设壤塘、服务壤塘。


会后,游仙区人大常委会、游仙区住建局、游仙区游仙街道办、游仙区新桥镇、游仙区魏城镇向壤塘县人大常委会、茸木达乡、岗木达镇、尕多乡、石里乡、蒲西乡、中壤塘镇、壤塘县住建局等单位捐赠了价值67.5万元现金及设备设施。(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