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壤塘县全力完善文体旅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文化项目:壤塘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建设项目(藏艺演艺厅),总投资2900万元,目前已完成初验,藏艺演艺厅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同步进行中;壤塘县壤巴拉博物馆建设项目,总投资295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室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6%;壤塘县州县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总投资1324万元,目前已进场,正在进行链路查询及货物运送;日斯满巴碉房保护维修工程已完成初验,待省级验收。

旅游项目:一是有序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和中壤塘觉囊文化旅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续建,公共服务项目总投资985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觉囊文化旅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7%。二是按计划推进浙江援建项目建设,乡村旅游打造项目浙江援建215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40%;专业合作社项目浙江援建50万元,已完成工程量的58%。三是有序推进新建项目,中壤塘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岗木达镇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G317旅游产业廊道文化提升项目,总投资900万元,9月21日开标。四是配合州文旅局完成G317线最美景观大道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