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郭素梅调研壤塘县村集体经济发展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22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郭素梅一行到壤塘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在详细了解石里乡下大石沟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村级组织建设后,郭素梅肯定了下大石沟村的发展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建聚民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是整个村的核心,要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形成工作合力。二要规范产业促发展。把发展产业与旅游相融合,扩大规模,增加收益,助力脱贫攻坚,奠基乡村振兴。三要聚集人才夯基础。继续加大优秀农民工回引力度,吸引大学生返乡创业,培养后备干部,选好接班人,为壮大集体经济提供人才保障。四要总结经验拓思路。把下大石沟村发展之路进行总结、提炼,加以推广,为其他村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借鉴。

在岗木达乡达日村,郭素梅与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郭素梅强调,要注重团结、善于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强干事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事项、重大问题进行集体研究。要用好自身优势,发展适合本村特点的集体经济,切实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