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深入调研找差距 对准症结解难题——肖开清到各乡镇开展“如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肖开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上壤塘乡、中壤塘镇、尕多乡开展如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主题调研。

肖开清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乡镇党委在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乡镇纪委履行监督职责的情况;查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现象;听取了与会干部关于县、乡两级纪委如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的意见建议。

肖开清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工作。二是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当前脱贫攻坚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三是乡镇纪委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及时整治扶贫领域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作风保障年各项工作,为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述责述廉报告会,通过述责述廉及时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五是加强宣传教育、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纪委监察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