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州委、县委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会、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的决定》《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第二次讲话》《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号召全局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建议,努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并向乡村延伸,为推进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就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州委《决定》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到州委《决定》对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当前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及实行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思考,梳理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十项工作举措。在全局营造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实效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按照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培训力度,加快实现县本级一窗受理、集成办理审批服务,切实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二是打破信息孤岛,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推广,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审批智能化、服务自助化、办事移动化为重点,把实体大厅、四川省一体化平台结合起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高网上办事覆盖率,全面提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围绕群众满意这一根本导向,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把评价政务服务质量的权利交给广大群众和企业。四是加强对各乡(镇)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力度,把任务落实到基层,形成上下齐的良好局面,通过加大指导力度全面提高目标定位,以更高标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切实提升县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