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杨宏寿深入我县督导疫情和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一行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稳定工作。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藏洼寺管委会主任赵春勇、乡镇负责人陪同。

杨宏寿一行先后到中壤塘镇和尕多乡派出所,详细询问了相关人员关于辖区内疫情防控、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情况后,杨宏寿肯定了中壤塘镇和尕多乡派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现阶段,新冠肺炎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是加强疫情联防联控。乡镇党委政府要联合寺管会、景区管理处、各站所等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加强防疫宣传、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御意识,加强疫情管控力度;二是加强惩治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违纪人员必须严肃处理,不容姑息,并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加强寺庙管理。严禁开展一切寺庙佛事活动,严禁信教群众聚众转经,为开展好壤塘县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