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德发指导县政府办公室防疫及春节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26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春节值班暨防疫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会指导,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值班领导汇报了春节值班值守请况,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办公室日常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张德发对值班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要兼顾疫情防控工作和办公室日常工作,按照县领导小组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同时提前谋划和筹备政府近期拟召开的几个会议,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增强执行能力,提高防范意识。要对在外干部职工行程、活动轨迹进行全面统计,返壤干部职工要做好体检工作。三是弘扬志愿精神,展示良好风采。政府办要服务大局,干部职工要投入到防疫应急志愿服务力量中,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