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北川县检察院赴壤塘县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四川省检察机关援藏援彝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检察援藏援彝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1日,涪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北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一行到壤塘县检察院开展援助工作,并召开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共商对策促进壤塘检察事业发展。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鹏应邀参加座谈会,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两地负责人就援藏受援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会议强调,2016年以来,绵阳两级检察机关从实际需求出发,扎实推进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和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援助,有力促进了壤塘县院业务水平的提升和检务保障的改善;壤塘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绵阳市县院的厚爱,切实将绵阳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增添措施,不断推动受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县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