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局召开文化市场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9日,县文体旅局组织召开文化市场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专题会,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娱乐场所、网吧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市场局关于转发《<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阿州文体旅发〔2020〕78号)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做好员工健康排查,保障防控物资;二是保持密切沟通协调,遇到问题及时梳理上报,并给予解决;三是抓好全面复工检查,消除隐患,有序复工。

会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与各经营业主签订《文化市场安全责任书》《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守法经营承诺书》,保障文化市场有序复工复产。(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