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西西村工作组持续发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西西村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县级联系乡领导、帮村单位、吾依乡驻村工作组、西西村驻村工作队凝心聚力,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级联系吾依乡领导闵胜亲临作战现场指导西西村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逐一讲解指导重点工作,使任务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方法更加灵活。二是州督导组一行赴西西村实地督导,切实堵塞工作漏洞,更加丰满了西西村脱贫奔康羽翼。三是走村入户,调查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5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环境卫生等督战,大力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认可度。四是开展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加强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工作,并全面排查防范农户住房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西西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