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祁忠山到尕多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8日,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祁忠山、州人社局副调研员陈荣森到尕多乡孜梭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祁忠山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村农牧民20余户,在走访慰问中与农牧民群众拉家常话未来一是了解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情况。祁忠山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整合资源、优化结构的重要举措,广大农牧民群众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推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向更美好的生活前进。二是了解疫情对收入影响。受疫情冲击经济下行趋势明显,农牧民群众的收入也受到影响,祁忠山希望农牧民群众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一定能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要树立信心,通过参与村建设、挖药材和外出务工等多种渠道创收增收。三是宣传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祁忠山以凉山州重大火灾为例,告诫农牧民群众安全规范用火用电,野外不私自、违规用火,家中不私搭乱接电线,家中烧火要做到人走火灭,同时要加强安全用火用电隐患排查,全面防范化解用电用火风险。四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新冠肺炎为例对访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指出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我国疫情形势积极向好发展,这是我国制度优势的鲜明体现,广大农牧民群众一定要树立爱党、爱国、感恩意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创造美好的生活。(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