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齐心协力督全战 多措并举堵漏洞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7日,西西村工作组走村入户,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

一是抓好脱贫攻坚督导及群众工作“夏季战役”。继续走村入户,现场调查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10户。重点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环境整治、防汛减灾、就业增收、义务教育、社会保障、牲畜防疫等督战,大力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认可度。二是整改户袋资料问题清零。对标对表,对3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户袋资料逐项逐一核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完善相关资料,着力实现脱贫攻坚数据信息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是督查农户住房保障情况。对33户建档立卡户进行住房安全现场核验、精准定位以及清晰采集房屋图片等工作,分别录入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平台手机APP、农村危房改造三年检索系统。(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