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群众工作更贴心 攻坚督战再冲刺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8日,西西村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走村入户,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


一是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孙宏斌赴西西村作战现场亲自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与西西村工作组深入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紧紧围绕《壤塘县2020年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群众工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好壤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6次全体会精神,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严把时间节点,加力推进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夏季战役”步伐。二是按照既定节点安排,西西村工作组深入高山柳苗圃试验基地查看高山柳长势情况,并整合力量,加紧完成高山柳苗圃试验基地除草工作,目前苗木长势喜人。三是现场解决了7户农户房屋地基渗水问题。调查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5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环境整治、防汛减灾、就业增收、义务教育、社会保障、牲畜防疫等督战。四是组织召开了西西村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宣讲会。紧扣西西村脱贫奔康目标和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战暨群众工作任务,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藏汉双语讲解的方式,就各项惠民政策、脱贫攻坚成效普查工作、环境卫生、维护村公共基础设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边界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就业增收、义务教育、社会保障、牲畜防疫、计划生育等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感恩意识、奋发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认可度,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新西西做奉献。(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