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考前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7月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考”期间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对市场主体资格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的合法性进行检查,依法查处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行为,确保经营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二是对校园周边文具用品、通讯电子器材销售网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作弊器材等破坏公平考试环境的经营行为。三是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店进行重点检查,对餐饮服务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等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检查学校食堂1家,超市4家,餐饮店27家,文具店5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