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巴拉棚洞变身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巴拉棚洞成为网红打卡地,更是游客旅游观光、拍客拍摄的新体验地。如今眼前气势恢宏的棚洞,过去却是一处经常垮塌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每到汛期就会发生严重垮塌。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2018年,县委县政府决定在该处建设长达300余米的棚洞,彻底整治安全隐患。经过一年多的艰苦施工和精心打造,投资4000万元的棚洞项目于今年6月中旬建成投用。

近年来,在国家交通运输部的定点帮扶下,我县交通迎来了重大变革,国家和省累计投入交通建设资金11.55亿元,先后实施项目62个,其中建成国省干线2条127.9公里,农村公路24条332.7公里,桥梁32座,全县公路实际通车里程达到806.288公里。壤塘县于2016年、2019年实现了100%乡镇、100%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的“两通”目标,从过去的“出行难”变“交通畅”。交通网络从“出行路”向“产业路”“旅游路”延伸拓展,一个个独具民族特色的网红打卡点正伴随全域旅游的发展,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和有识之士来壤塘观光体验、投资兴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