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深入开展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于9月2日开始历时15天,对全县范围内的房屋、市政建设公开招标项目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是否与投标文件人员一致、是否存在中标人转包和违法分包行为、是否使用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等情况。

此次行动,共计排查项目24个,发现问题37条,下发调查通知书18份、整改通知书2份、提出现场整改意见20条。依据《四川省建筑质量管理条例》,专项整治小组已对存在问题较为突出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处罚,已达到警示警醒作用。

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小组将以整改提升为工作重心,持续深化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整改提升融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立足长远巩固整改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努力为壤塘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建筑市场。(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