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IX》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壤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于15日和118日学习四川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IX》。

此书共搜集了全省12起各级领导干部贪污、受贿、滥用职权而腐化堕落、营私舞弊的案件,通过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国法的根源之所在,引起全局干部职工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廉洁修生、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该局负责人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二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制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梳理岗位风险隐患,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使党风廉政建设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三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进一步延伸监督链条,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扎紧扎实制度的笼子。四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树立模范等方式着力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