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州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壤塘县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以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忠强为组长的州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壤塘县政务服务大厅对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大厅进出口对出入速记扫码、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大厅消杀情况;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防疫知识、防疫措施宣传情况以及对中高风险返壤人员的排查情况。督查组对县行政审批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扫码+测温+戴口罩+‘1米线外排队分散等候四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政务服务窗口属于特殊岗位,政务服务大厅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要坚持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日监测。严格落实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不定期核酸检测和对政务服务大厅消杀工作的专业指导。

督导组要求,政务服务大厅要再接再厉,切实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好防控责任和防疫制度,加强管理监督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服务对象防护意识,进一步抓好细节、完善流程,着力提升窗口单位防控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