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康术元赴南木达镇讲党课 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日,县政府副县长康术元赴南木达镇,召集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与南木达镇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康术元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方针政策,学深悟透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统筹谋划好南木达镇高质量发展蓝图,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衔接,扎实开展南木达镇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产业体系现代化、公共服务体系现代化、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县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伟大目标不懈奋斗。

康术元强调,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是避免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发挥廉政谈话的积极作用,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减少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谈话,自省自律,真正做到廉政意识入脑入心。(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