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交叉检查做好脱贫攻坚“把脉会诊”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1日,上壤塘乡、尕多乡、中壤塘镇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动员部署会在尕多乡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彭杰及三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检查组工作人员、尕多乡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壤塘镇、上壤塘乡、尕多乡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方案》。班玛灯指出,要结合省、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此次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动员会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密切配合,确保此次交叉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三郎严木初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严守纪律。检查组必须坚持工作原则、严肃工作纪律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意见提实。三是立行立改,注重成效。要严格对照考核内容,逐一核查,逐一过关,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张万贵强调,开展乡镇交叉检查工作是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一次检验。检查组工作人员要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作风上务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交叉检查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省级脱贫攻坚验收。

最后,中壤塘镇、上壤塘乡、尕多乡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不遮丑、不掩盖,全盘接受检查反馈意见,立行立改,把握好此次交叉检查契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好脉、会好诊,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尕多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