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蒲西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县委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6日,蒲西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第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该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要求大家始终把理想信念刻在心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代表蒲西乡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就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蒲西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问题整改真,批评具有针对性。指导组强调,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长期长效整改;二是做好回头看和建章立制工作,巩固成果;三是总结经验,找出亮点做法,做好材料归档完善。四是按照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指导组要求,一是切实查摆问题,理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做到不推诿、真整改;二是坚持分类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四是认真谋划部署,深入学习专项会议精神,做到读原著、悟原理。五是强化工作实际,落实整改任务,做到勇担当、善作为。(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