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壤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进站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镇代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劲头,1216日上午,壤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进站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镇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两委”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紧扣主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多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精神。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思想上有新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在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上有新收获,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有新感悟,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激情和干劲;在密切工作联系、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上有新共识,为下一步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助力推进全镇现代化建设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带动人民群众致富,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奠定基础。(壤柯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