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壤柯镇传达学习省、州、县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9日,壤柯镇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在镇会议室传达学习省、州、县全会精神。

会议上,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的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的决定》《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第二次讲话》《中共壤塘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加快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切实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三是加大责任落实,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全镇要根据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制定目标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为确保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壤巴拉家园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献自己的力量。(壤柯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