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宗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6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到宗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县政府副县长代胜利陪同。

严华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把牢就是硬道理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目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举措上更加有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重点对象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

严华强调,当前在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在建项目,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积极努力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