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福俊、杜玉伟到壤柯镇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人武部政委杜玉伟,县科农局到壤柯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建馨苑、公租房、临江苑等居民聚居点了解疫情消杀、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等内容,听取了壤柯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镇贯彻落实省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情况及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在人员分工、返壤人员摸排、留观人员检测、病菌消杀等情况。

杜玉伟强调: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疫情形势一是在管理上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各居民小区张贴标语横幅;二是工作人员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相关责任,再细再实;三是加大人员排查力度、检测力度,对于返壤的居民要加大监管,还在武汉或其他重灾区的居民要劝导尽量不回壤;四是做好小区居民、流动人员的登记、体温监测工作,积极与县相关部门衔接,做好相关工作。

孙福俊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一是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宣传上下功夫;二是人员排查要仔细,特别对重灾区返壤的人员要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一车一人。二是消杀要全面、彻底,物资准备要充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工作人员在开展排查、消杀等工作中要保护好自己。(壤柯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