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当前,宗科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先,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鲜红的党旗在战一线高高飘扬。

桥头堡作用在一线发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县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坚定信心、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在卧龙村防疫卡点设立临时党支部,及时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实到最基层。

主心骨作用在一线发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建15支护村护寨劝导队,分赴各村寨、寺庙,开展入户排查、思想动员、防护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消杀和劝、查、纠、摸、排、宣等工作,并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和疫情报告机制,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强化工作措施,正面宣传引导,全力服务引领,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先锋作用在一线发挥。全乡100余名党员带头分片包干,通过村村响、宣传栏、微信群、小喇叭、入户走访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向身边群众传递防控知识、官方通报,引导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晒被盖、挂大蒜,不集会、不聚餐,理性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