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统一思想勇当先,紧急行动抓疫情。自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上壤塘乡积极应对疫情,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全体职工、各站所、村组干部抓好应对新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推脱不懈怠,各司其责,坚守防控第一线发现问题,立即行动。

二是党员干部挺在前,日夜坚守第一线。在乡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在村寨主要路口建立党员示范劝导点,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守好上壤塘乡各村寨的大门,确保人员出入有登记,杜绝非本村人员出入本村。截目前成立劝导点5个,登记过往人员500余人,车辆280余辆,劝返100余人

三是党员干部有担当,疫情摸排不能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上壤塘乡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克服困难,以身作则,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微信工作群、村村响、悬挂条幅等形式到村寨、牧场进行宣传。入户摸排11类人员信息并讲解如何使用土办法进行防疫杀菌。截目前上壤塘乡成立党员服务队6支,开展疫情防控宣讲80余次。(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