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凌悦深入石里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悦深入石里乡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会议。

会上传达了壤塘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劝导点的值班值守,询问了疫情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明确了干部职工居家留观和返岗等问题。

凌悦强调:一要细化人员管控措施。要求该乡严格按照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6号公告内容开展工作,针对返岗干部职工要第一时间做好到医院体检及居家留观工作针对未返岗职工,暂不返岗,并进一步做好思想引导,要求减少外出活动次数,在住地留观二要做好劝导点值班值守工作。各劝导员针对外来车辆和人员以劝返为主要原则,并一一做好登记核查;对过往群众做好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科学宣传;对拒不执行防控程序的人员要严肃处理。三要做好辖区消杀工作。为防止病毒入侵,向辖区内群众发放消毒水、酒精、口罩等防护物品。由乡村干部、党员、公益性岗位等人员负责各劝导点执勤巡逻和辖区消杀工作,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各级干部要入村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疫,积极配合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五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其他各项工作,做到十根手指弹钢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