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马兴明深入上杜柯乡卡点开展检查指导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上杜柯乡卡点是阿坝州的西大门,守护好上杜柯乡卡点对于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好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11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阿坝州公路运输管理处处长马兴明一行深入上杜柯乡开展检查指导慰问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肖开清陪同。

马兴明指出,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仍旧十分严峻,上杜柯乡卡点坚决执行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严格践行五个到位”“五个决不允许的工作要求,同时间赛跑,夜以继日的开展防控工作体现了壤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优良作风。

马兴明强调,上杜柯乡卡点无论是工作方式、排查模式、临时党支部职能发挥还是与接壤县乡的情报信息工作都做得较好,要牢记初心,勇于担当,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