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宗科乡指导三月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科农局、党校主要负责人到宗科乡指导三月群众工作。

张德发一行实地查看了宗科乡甲度科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慰问了宗科乡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张德发表示,三月是我县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恢复生产同步发展最艰难和最重要的时期,一定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

张德发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灾害监测,做好群众搬迁选址,全面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提前做好项目规划和对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四是提前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民居建设、红色文化等资源优势,强化环境治理,努力实现建成新农村,过上新生活,踏上新平台,树立新风气。五是切实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加强矛盾纠纷调节化解,强化寺庙管理,深化平安创建。(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