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里乡召开群众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3日,石里乡召开群众工作小结会,石里乡在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关于近期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的汇报,总结了工作亮点。会议强调,一是对标先进,补齐短板。结合各村工作实际,找准优势,看准短板,对标对表,解决遗漏“后遗症”,推动村级建设发展。二是谋划思路,绘制蓝图。要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制定下步工作计划,以计划带路,思路带队,明确工作目标,提前部署,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内外结合,建强机关。要保证机关外部整洁,完善机关内部制度,领导干部上下一心,加强凝聚力,同时促进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四是以身作则,带动群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乡干部+村干部”,党员带动群众模式,积极培养后备力量,以身作则,层层率领,确保上行下效、政令通畅。五是巩固成效,制定措施。要针对脱贫攻坚大病户、受灾户等边缘群体,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增收措施,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动员外出务工,提供就近务工岗位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六是发动群众,整治环境。要发动群众力量,划分责任,实行定期卫生评比,奖优惩劣,美化乡村环境,推进新农村建设。七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要兼顾其他工作,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以大兼小,以小带大,综合平衡,带动全局发展。(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