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宏斌到石里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石里乡脱贫攻坚工作,5月21日,副县长孙宏斌带队深入石里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孙宏斌实地查看了该乡脱贫攻坚项目,查阅了脱贫攻坚软件资料,耐心细致地收集了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一是坚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要根据国家、省、州、县下发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充分调动乡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的积极性,再入户、再核查,再整改,建立三项清单,将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清零。二是紧抓脱贫攻坚项目。要紧抓工期,严格按工序安排推进项目;紧抓资金拨付,要多督促,多思考;紧抓建设质量,主管分管要经常进场监督;紧抓施工场所安全生产,做到零出事;紧抓项目“回头看”,要对以往脱贫攻坚项目回头看,看质量,看效益。三是坚持脱贫资料规范整理。要做好收入统计、收入预估,应统尽统,建立收入台账,坚持入户摸排,进行动态更新,完善户袋资料,规整脱贫攻坚专卷资料。(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