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万贵到蒲西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到蒲西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万贵听取了蒲西乡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校园安全等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信息台账,详细了解了该乡安全隐患排查、火源管控、设施设备、应急抢险队伍和生态管护员职能发挥、管理机制和汛期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乡机关安全生产物资装备库和蒲西乡中心校。

张万贵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树立防范意识。强化干部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开展“校园安全课堂”“群众大会”“农牧民夜校”等,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强化督查检查。定期调试抽水机、灭火器等设施设备,突出做好学校、敬老院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三是健全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保障物资充沛、充实救援力量、加强应急演练,畅通信息传递渠道、严格履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在各村设立应急物资临时储备点,做到反应灵敏、处置果断,救援有力。(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