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福俊到蒲西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到蒲西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听取该乡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福俊要求,一是加快全域旅游环境卫生整治。蒲西乡是壤塘县“南大门”,是壤塘的“门面”,乡村两级干部要健全(乡)村规民约,加大宣传力度,加快环境整治步伐,让“洗洗脸、洗洗脚”、打扫环境卫生成为一种常态,营造和谐稳定的居家环境、市场环境和治安环境。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但仍不可忽视松懈,要加强境外返壤人员摸排统计,严密布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力度。壤塘县自然资源丰富,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防患于未然。四是加速脱贫项目建设。乡村两级干部要监督好施工项目建设,规范信息台账,鼓励和动员贫困户就近务工,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巩固脱贫成效。五是加深基层治理。要加强和改进壤塘县基层治理十七条措施,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纵深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同时,抓实抓细抓好控辍保学、安全生产、干部职工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