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宗科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州委中心组(扩大)会及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在推进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中央、省、州、县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吸取事故教训、找准问题短板,压实工作责任、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水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乐观心态,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死角。三要精确找准突出问题,对照整治重点,紧盯重点领域,举一反三,做深做细做实隐患排查,对辖区内的林草资源进行全覆盖的把脉问诊,深入分析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