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桂林到上杜柯乡督导“三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森林草原火灾防范的三防工作要求,59日,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桂林上杜柯乡督查指导三防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张桂林听取了三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乡对外地车辆在路口、道口、村口的管控措施,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处突情况,生态管护员履职尽责情况,隐患排查情况,挂牌巡护工作落实情况仔细翻阅了防灭火工作相关台账查看了乡应急管理库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情况。

张桂林要求一是上杜柯乡地广人稀,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重、压力大,要做好防灭火管控无缝衔接;二是落实责任主体,乡村两级建立完善防灭火体系和相关制度,确保防灭火工作更规范、更标准;三是完善防灭相关台账记录,并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做到辖内零风险无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张桂林还到鱼托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