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三郎严木初到石里乡指导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到石里乡指导综治相关工作。

三郎严木初一行到该乡综治中心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和办公条件,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一是改善综治中心条件。要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作用,善于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其他乡镇打造综治中心的经验,将设备充分利用,抓紧资金投入,改善综治中心办公条件。二是着力创建平安家园。要认真学习县委关于平安家园创建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完善村规民约,动员群众互相监督,提升村民自治积极性,创建平安家园,维护辖区稳定和谐。三是推进基层治理走在前。要将维护辖区稳定和谐与基层治理相结合,保障辖区内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护林防火工作等零出事,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尤其注意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杜绝负面不良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